close

再過些日子就要滿了...

就要滿妳離去的日子了...

越是接近那天的到來

心裡越是有些感觸在心中..

我知道這種感觸這份情感就應該在當下馬上放下....

但我卻無法做到

在妳的告別式時

我的情緒潰堤

那畫面好深刻

抱著妳女兒在會場當中

哭得不像話

現在那畫面好深刻

妳的離去已經快要一年了

這一年...

會在夜深時想起妳...

想起妳對我的鼓勵

因為妳的鼓勵讓我在這一條路當中...

有者繼續往下走的動力

因為妳讓我更相信著....

一些事情

真的很謝謝妳...

在離去時

是安詳平靜的離去

那一晚...

妳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時

我當下也是....

超級超級想放聲大哭

但是...因為工作要讓自己強忍著眼淚

因為我後面還有許多事情需要面對

不能因為這樣就掉下眼淚

因為在妳面前掉眼淚

會讓妳更難過...

這我知道不能讓妳放不下心

妳那開朗的笑容

仍然還在我的腦海裡...

跟我說著等妳好了...

要吃妳最愛的西瓜...

我想妳現在在天堂...

應該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吃者妳愛的東西

免於在這受苦....

我想現在的妳...

應該是快樂的過者每天

用妳那開朗的笑容對待者每一天

我會努力....

把妳對我的鼓勵

化成力量去照顧更多人....

很謝謝妳

讓我學會一課....

讓我在最後看到美麗的妳

成為那最美的天使^^

希望妳在天堂能夠幸福....

也希望你能保佑妳的孩子們能夠幸福平安快樂

真的要在對妳說一聲

謝謝妳~~謝謝緣份讓我們倆彼此認識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