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氣....

很少人會在女生的口裡聽到"義氣"這名詞

會覺得義氣是男生才會說的台詞

卻不知不覺中...

出現在我們的口中...

或許是因為有緣吧

因為緣份讓我們彼此相遇

而相遇後卻在活動中...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你挺兄弟我們挺你這就是義氣..."

而這句話說出去後

我們並沒有後悔

畢竟因為這句話

讓我們五人之間

有更多相處的機會

而在這相處的機會當中

更認識彼此

認識不同領域的人

真的很開心

而在這跑活動當中

更加認識許多人


不管是幕前幕後的人...

說真的認識大家的感覺真好

活動中...

我們穿插了當了一下工作人員

不管是捲海報..維護..

我們做得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心是團結的

所以做起來是很開心的...



在活動之前...
我們集合在一起做事前準備時
那段相處的時間或許很短暫
但總是讓我們聊得很愉快
因為心是在一起的...
所以在一起時真的很愉快
不管是討論活動的細項
或是做海報板子..
都是快樂的

活動中...
一起努力吶喊..
一起努力為了錄影拍照而蹲到腳都麻了..
或者是為了拍照而躲在樹叢裡....
一起努力跑過萬華夜市的街道       
一起努力喊價...
很多的一起滿滿的充滿在腦海中....
那回憶很快樂...
這快樂是很長久的...
呵呵~~

活動結束後....
能坐下來聊天吃飯
那段時間也是快樂的
因為在忙碌得過後
一起聊天
聊著發生的事情
不管是好笑得好玩的
都能讓我們笑開懷
還有一起分享照片時
也是快樂的
因為那份心是一起的
而造就快樂的心


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們...
因為"義氣"而讓我緊緊連繫在一起
不管是辛苦或是如何
能跟妳們想處在一起...
真的很快樂....


我想....
這份情誼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說一句很實在的話....

"認識妳們真好"

"你挺兄弟我們挺你...這就是義氣"
雖然我們沒有歃血為盟...
但這約定會一直存在的...(打勾勾)


P.S妳是我的經紀人吧~~這句話我好想要回你說...
我超想要當的呀~~哈哈~~(我想會被打死吧~~)





              ~超幸福的默默團團員橘子~2010/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